離台之前跟姊妹們聚會,跟我一樣有兩個兒子的表妹看著她的小兒子有感而發的問我:「你會不會覺得老二都小很久?」
我點頭如搗蒜,真的是呀!!!!!! Zyrus這年紀的時候,早就已經擔起當哥哥的責任了,還會幫我餵弟弟吃飯飯
Matteus雖然已經滿六歲,在台灣是今年要上小一的年紀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像是個小北鼻一樣
每天都會抱著他猛親,還是覺得他好可愛好可愛啊..........
其實人家都已經是小學生了耶
可是弟弟也很愛撒嬌,看他趴在我胸前像隻無尾熊,還有那無辜的眼神跟表情
怎能讓你不想多親他幾口呢?????

0806.jpg  

0806-3.jpg  

0806-5.jpg 

孩子是上天給你的禮物,讓你懂得無私的愛懂得忍耐懂得包容懂得妥協
懂得父母的偉大懂得家庭的可貴與溫暖。
寫到這邊,我又想把弟弟抓起來猛親啦!!!!

 

今日演出: Olympus XZ-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ympus XZ-1 孩子 Pinkmama
    全站熱搜

    Pinkmama™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