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洗到一半,見到老強捧著一束白色的香水百合拿著一張卡片給我,並且奉上一記香吻
卡片內容寫著感謝與愛之語,雖然不是什麼一百朵玫瑰也沒有什麼高級的包裝
拿在手裡甜滋滋的,心暖暖的

0816-3.jpg  

不用花大把鈔票不用買精品,這麼簡單的生活情趣可以讓愛情再婚姻裡一直持續發酵
還記得多年前我們住在台灣的時候,有個週末我獨自回桃園娘家(還沒有小孩),星期天早上老強一大早就去打小白球
下午我一進屋子裡,看到整間屋子都貼滿了便利貼,牆上桌子上電視上櫃子上廚房房間甚至廁所的鏡子上,全部被黃色的小紙條淹沒
每張紙條都寫著: I love you.
雖然回到一個空蕩蕩的家,卻被滿滿的愛緊緊包圍,頓時我笑了也哭了

0816-2.jpg  

0816.jpg  

問我為什麼可以願意忍受這麼多? 就因為一直以來他給我滿滿的愛
女人其實很簡單,多幾句讚美多一些甜言蜜語,我想她可以為你go above and beyond.

今日演出: Olympus XZ-1

arrow
arrow

    Pinkmama™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