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PO出這一篇其實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0718-8 copy.jpg 

以下這張是Matteus所拍,不過他用的是zoom in的模式,把原本臉就不小的我整個拍得更圓
右圖是我自己修片之後,用了磨皮跟調了顏色,整個差很多吧???? (可是明明照鏡子臉就沒這麼大)

l.jpg 

以下是六月在台北同學會的時候同學幫拍,左圖是原始照片右圖是被我「縮小」版

l2.jpg    

可是呢,這些都是人家拍我的時候才會發生的,當我自拍的時候臉根本一點都不大(哼)

lea.jpg 

所以我非常怕人家幫我拍照,十次有九次半拍出來是可怕的大餅臉,而且我會很機車的在旁邊一直”指導“人家怎麼抓角度
拍完之後還要給我”檢查“才行................沒辦法,不是天生麗質就得靠技術取勝啊~!!
而且人家說鏡頭下會放大,錯錯錯
是只有胖的人會放大,對瘦子來說其實沒什麼太大差別

P.S.拍照小技巧,廣角端(千萬千萬不要Zoom in拍照)由上往下拍,而且要有點傾75度斜角
最好是可以站在鏡子前面,這樣子就可以看見自己抓到是什麼表情與畫面,相機記得先開啟「美肌模式」自動幫你磨皮(如圖二,我完全不用PS磨囉)
照片輸出之後最好還是用簡單軟體拉一下對比,加深眼神,可以的話調個風格也是很棒的!!!
把美人拍美沒什麼大不了,把東施拍成西施才是技術啊~~

P.S.S. Photoshop使用液化工具可以把大的縮成小的,也可把小的變成大的,試試看吧!!

 

以上演出: Olympus XZ-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ympus XZ-1 自拍 Pinkmama
    全站熱搜

    Pinkmama™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