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訴大家,Lea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model,可是不爭氣的我體重永遠超標,所以當然是沒當成啦哈哈哈
工作室剛完成的時候,老強想要練拍,所以我就充當了幾次麻豆讓他練習
說來真尷尬,常常在拍別人但是換到我自己站在鏡頭前,我整個人僵硬到一個不行
想到有人拿著相機對著我,我就不知如何是好...眼睛不知道看哪裡,手也不知道要擺在哪裡,現在是要擺什麼姿勢....!?
整個超級尷尬+白癡的啦!!! ---------->>>>我是說實話
所以即便是擁有麻豆身材,我也絕對不是當麻豆的料,實在是沒辦法的self conscious.

lealu.jpg      lea9-1.jpg    

Lea3-1.jpg 

1223-3.jpg  

Lea22.jpg 

Lea1.-1jpg.jpg  

Lea23.jpg  

lea6.jpg   

Lea2.jpg 

結果拍了大概有一百多張,我只敢挑出這幾張見人,唉唉唉...真的不是站在鏡頭前的料啦!!!!!!
其實看到自己的照片還蠻害羞的,怎覺得眼神跟我自拍的時候不太一樣?! 哈哈哈...........
Sasamama說我最後一張有安室的FU, 哈哈哈哈哈哈...我謝謝Sasamama這麼的善良與貼心,
拍謝這篇「真實的假象」我就沒那勇氣貼了^^"

今日演出:Canon 1DMark3+ Canon 50mm 1.8

arrow
arrow

    Pinkmama™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