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強先生今年半百50歲了,所以他是名副其實的「老強」啦...XD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他一點都看起來不像有50歲耶~看起來像是四十出頭左右吧....
老強先生非常的自戀,每次看到自己的照片甚至照鏡子都會很陶醉的說:「天啊!!我真是帥哥一枚,你怎麼這麼幸運可以嫁給我!?」
然後我就會噗哧大笑,哇哈哈哈哈哈....................................(其實老強是個很耍寶的人,總是能逗得大家哈哈笑)
看不出來吧? 他真的很可愛啦!!!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中的老強,去年在吉隆坡的泳池畔拍的,我超愛超愛男人這種落腮鬍渣,粗獷的男人最有味道了
6.jpg    1024-96 copy.jpg   

4.jpg 

3.jpg  

不笑的時候,臉真的看起來超臭的........

2.jpg 

偷偷的說,我很喜歡他的側臉

5.jpg 

因為太陽很大很刺眼,所以一直皺眉頭(其實也是很煩我一直拍他)

7.jpg  

8.jpg   

其實老強笑起來粉可愛低~^____^

9.jpg 

看起來似乎很嚴肅的老強,其實個性很像個大男生,可以想像這個臉會瞪大眼睛嘟著嘴跟我說:「我要喝茶茶~」嗎?! 哈哈哈
他是一個有時候很大男人喜歡被照顧服侍,有時候又像個小男生喜歡偎在我的身邊
有時候讓我氣得直跳腳,有時候又讓我開心的哈哈大笑,相戀將近14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卻還是跟剛在一起的時候一樣,彼此都很享受跟彼此在一起的時光
他的照片真的不多,因為不太愛拍照
看了他的照片之後,覺得我家兩個皮蛋像誰多些呢!? 我自己覺得哥哥像他,弟弟像我啦~!

0809-9.jpg  


今日演出: Nikon D3+Nikkor 85mm 1.4 & GRD3

arrow
arrow

    Pinkmama™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