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就下不停的雨,一早起來還是陰雨綿綿,老強皺著眉頭說:「討厭的天氣,我要回亞洲!!」(真像個小孩!)
人好像都是這樣,每天過一樣的生活就感到無趣,住在泰國的時候每天抱怨怎麼這麼熱太陽這麼大!?
回到英國之後則是,怎麼每天都這麼冷? 夏天還要穿長袖帶外套出門,還不時下大雨!!
在台灣照理是可以體會到春夏秋冬,但是今年似乎直接跳過春天,從酷冷的冬天直接進入了熱個半死的夏日

0826-2.jpg  好像人從來都不懂得滿足現狀呢~(笑)
或許是因為有太多的選擇,因為擁有這個奢侈就忘記了該去appreciate身邊的一切
人性總是很容易在自己所沒有的鑽牛角尖,而conveniently forget what they possess.

0826-3.jpg 

怎麼沒想到,雨天也能美得像一幅抽象畫!? 你所厭惡的一切,也可以把他們當成一幅畫來欣賞

0826.jpg 

結果,下午居然出太陽啦!!!!! (開心ing)
Stick to it, you just might be surprised.:-)
我真是個無可救藥的樂天派啊...哈哈哈

今日演出: Olympus XZ-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ympus XZ-1 Pinkmama rain
    全站熱搜

    Pinkmama™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