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真的蠻感激babyhome的,因為他讓我有點美工的底子,所以還可以做些平面設計的東西
雖然photoshop還沒有摸得很熟,但是需要用到的我都還可以自己來
所以開了工作室第一件事情就是作Branding,台灣好像叫做「企業包裝」吧!
美國許多這種freelance的攝影師其實都會有一套自己的包裝設計,反觀台灣攝影業這麼蓬勃卻很少有人有一致的包裝設計
我很愛大馬士革的花紋,就是這陣子很流行的壁紙跟窗簾古典花紋,所以也把自己的包裝設計以damsk花紋為主
其實真的不難,只要把印刷公司的版型下載然後開始“拼圖”就對了!!!
做了有名片、信封信紙、包裝小貼紙、三摺DM、CD包裝跟彩印還有Marketing Price chart.

marketing.jpg  
後來我連相本包裝都全部沿用這個很美的淺綠色,啊我真的好愛這顏色跟花紋啊!!!! 甚至我所有的網站,全部都是用這個花紋
215-23.jpg  

215-34.jpg  

215-20.jpg  

215-9.jpg  

215-16.jpg 

我好愛這圓圓的小貼紙,雖然印出來的顏色有點跑掉....後來我還找到這淺淺黃色的珍珠紙,搭配在一起真是讓人看了身心舒暢啊~♥ 

215-17.jpg 

本來是打算也要印製自己的紙袋跟紙盒,但是所需要的成本太高啦...所以我聰明的想到,買現成白色的紙袋跟盒子,貼上我的貼紙就大功告成囉!!!!!

215-6.jpg    

215-4.jpg 

左邊的是6x8"大概跟一本書的大小差不多,右邊的是8x12"

215-27.jpg 

材質是用水晶相本

215-37.jpg          

3.jpg  

我每次都想,如果我是客人,收到這樣的包裝應該會很開心吧!! 不論內容如何,光是看到包裝就讓人愛不釋手啦~♥

215-13.jpg    

其實做branding也很有意思,我本來就很愛做些美工設計,不過要找到好的印刷公司可以正確的印出你電腦上看到的顏色
這陣子有想換個花色,但是怎麼換還是覺得這個最合我味道!

今日演出: Nikon D3+Nikkor 50mm 1.4

arrow
arrow

    Pinkmama™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