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不知道,在英國榜上有名大家都愛的是中式炒麵,愛吃到連超市都會有賣直接微波的雞肉炒麵餐(但是真的很難吃)
我都是習慣買材料自己在家裡炒,比起微波餐還是自己弄的好吃多啦!!
英國做菜其實很方面,因為有很多貼心的「服務」,例如賣這個雞蛋麵的區就會順便賣已經切好洗好的扮炒什錦蔬菜(豆芽高麗菜紅蘿蔔絲跟蘑菇)還有醬料
所以一般英國家庭主婦回到家不用洗菜也不用切菜,直接下鍋炒炒就可以起鍋
但是我習慣會切一點大蒜跟洋蔥或者是蔥頭之類的爆香,還要加上看冰箱裡有什麼葷的食材
弟弟最愛的是鮮蝦仁(也可以在超市買到)但是我得親自去超市挑才行,最近都是用online shopping
所以我都用培根或者是火腿--->>是不是很容易變通呢!?
很簡單的午餐就這樣完成了~!

0829-7.jpg    先把蒜頭跟蔥頭爆香之後放入培根,然後加上什錦蔬菜

0829.jpg       

英國的「油麵」就是雞蛋麵啦,每一家超市都有賣

0829-3.jpg 

家裡醬油用完了,所以買了一包他們tesco自製的「拌炒醬汁」

0829-2.jpg 

蔬菜炒軟之後放入麵條,然後倒入醬汁加上一點水還有胡椒粉

0829-4.jpg 

炒到麵條軟了入味了,就完成囉!!!!!

0829-6.jpg 

開動啦~!!!!!這就是我們母子三人的午餐,快速經濟又實惠~♥
如果不是小孩要吃,我還想加幾根辣椒下去一起炒呢!

0829-5.jpg    

試吃結果,Tesco醬汁有股酸酸的奇怪味道,恩還是用醬油或是沙茶醬比較好吃啦~連哥哥都這麼說哩。

今日演出: Olympus XZ-1

arrow
arrow

    Pinkmama™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