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少寫有關Zyrus的事情,主要原因當然是因為他大了,生活比較沒什麼趣事可以紀錄
加上個性本來就比較沈穩,不像弟弟鬼靈精怪老是變一堆花樣,所以可以拿出來寫的當然也就比較少
但是Zyrus真的是個很溫柔很乖的孩子,當然也是有頑皮不乖的時候,如果真的要說,他真的是個固執到底的二愣子
他不同意的觀點還是事情,會跟你爭論到底,即使你一直說不想講了他還是可以在旁邊沒完沒了(真是把人給氣死了)
跟弟弟不同的是,他雖然不會跟你說些甜言蜜語也不會利用裝可愛來博取同情還是達到目的
但是他會很細心的把你跟他說過事情記下來,甚至拿來「教導」弟弟
有時候弟弟不乖講話沒禮貌,他會馬上出聲制止弟弟說:「你怎麼可以這樣講話,她是你的麻麻耶!」
有一次在阿公家,因為家裡只有一間廁所/浴室,所以有一晚他正想要去上廁所的時候發現裡面有人,是婆婆
他問婆婆可不可以讓他進去上廁所,婆婆說她已經脫了衣服準備要洗澡了
哥哥很正經回答說:「沒關係,我不會笑你的」------>>>哈哈哈哈哈...把大家給笑個半死
但是Zyrus就是一個這麼純真沒心眼的孩子。(難怪被弟弟吃得死死)

z1.jpg  今晚我陪著兩個兒子睡覺,兩張分開的單人床我先陪著弟弟躺了大概五分鐘
之後我又躺在Zyrus身邊,雖然現在已經十歲了還是像個小北鼻一樣圈在我手臂上,把臉在我肩膀上磨蹭著
突然他摸了我的手,我的手腳一向都是冰冷的,尤其是在不是夏天的時候,他說:「麻麻,你的手怎麼這麼冰?」
然後Zyrus立刻用他溫熱的雙手,像三明治夾心一樣的握住我那冰冷的手,給我溫暖,還不忘快速的幫我蓋上被子,
我躺在他的身邊,卻因為他這個舉動感動的落淚了!

DSCF1521.jpg  

魔羯座的他,雖然不像弟弟會採花來送我或者是總是像個小北鼻依偎在我身旁,或者是總是巴結著我
但是他是用這種最純粹直接的方式愛著我,那股暖流硬生生的從掌心往我的心裡去了! 當下的感覺真是無法言喻

z.jpg  

0824-21.jpg  

0828-7.jpg  

0827-14.jpg  

0827-16.jpg  

只想輕輕的對你說,我的寶貝
I love you my baby, alway have and always will. ♥

今日演出:
圖一 canon 1DMark3+70-200mm 2.8
圖二 Fujifilm x100
圖三 Nikon D3+ 85mm 1.4
The rest Olympus XZ-1


 

arrow
arrow

    Pinkmama™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