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很愛很愛義大利肉丸麵,比肉醬麵更好吃!! 不過我不會做義大利麵的肉丸子,每次去買ready meals又好貴
之前說了英國的超市超貼心,看到了有做好的肉丸子只需要烤一下加上醬汁就可以了耶~♥
就說英國下廚真的很方便啊,不像台灣什麼都必須要自己親手準備
Zyrus & Matteus也很愛吃肉丸子,之前也有人問過我怎麼做義大利肉醬,其實真的很簡單
所有的食材都可以在「家樂福」或者是超市買到,如果要做肉醬,那麼就把肉丸子改成絞肉就行了
一般是半牛半豬,不過台灣有在賣牛絞肉的應該只有costco吧!?
義大利麵雖然不是英國的傳統食物,但是可以說是最受歡迎之一的餐點,尤其是小朋友
我跟老強在台灣吃過那種「小吃店」的義大利麵,我的媽啊...一端上桌我看到那灘水水的醬汁還給我加鮮奶在tomato base的pasta
我整個沒味口,雖然我沒去過義大利,但是道地的義大利麵是不會有水水的醬汁在盤子裡
有醬也會是濃稠的整個包覆著麵條或是通心粉上的,所以台灣很多店家真的都是亂做......

0906-6.jpg  先把蒜頭洋蔥切丁爆香,肉丸子我是先用烤箱烤過(也可以油煎),如果做肉醬就在爆香之後放入絞肉跟蘑菇(肉丸醬不用)
炒得差不多熟了之後,再放入義大麵的醬汁,長下面這樣,通常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0906-4.jpg 

我今天用的是onion & garlic sauce.

0906.jpg     

煮醬汁的同時開始煮麵條,我今天用的是spaghetti

0906-2.jpg 

麵煮得還有一點點硬心的時候,撈起來放入醬汁中拌炒(這樣才入味喔~)

0906-3.jpg  

0906-5.jpg  

差不多可以起鍋囉,然後灑上一點pamasan cheese就可以開動囉~(不過我今天用的是cheddar cheese)

0906-7.jpg  

0906-8.jpg  

0906-9.jpg  

好好吃喔~Zyrus & Matteus兩個人把那一大鍋的義大利麵吃得精光

今日演出: Olympus XZ-1

 

arrow
arrow

    Pinkmama™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