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從facebook fanpage來的應該知道,去年八月回台我就簽下了書約(攝影書)
但是因為工作上過於忙碌,所以一直沒有時間把它給完成,接著又忙著搬家處理工作室等等
來到英國也兩個多月了,小孩也開始上課,昨天也接到出版社催稿的信件,本來我的deadline是去年的年底..(真是不好意思)
這陣子寫部落格寫得太勤了,是該好好把稿子給交了!!
所以今天開始,Lea要開始閉關寫書啦~文字部份已經差不多,就剩下整理照片了
希望可以在年底之前出版,12月份我回去還可以開簽書會耶....(但是書也得先寫好)
(Matteus這張表情實在是太符合我的心情了..哈哈哈哈哈)
0901-49.jpg  而且小孩子也開學了,所以能掰的梗又更少了....XD
加入痞客邦剛好一個月,非常謝謝大家這陣子對Lea的支持
在這裡認識了好多好朋友真開心,希望我這個月可以把書完成啦~!!!!!!!!!!!!
這期間三不五時我還是會上來PO照片啊文章,但是次數得減少(還真的挺花時間的耶,不過我做得很開心^____^)
See you all later~♥

(我也要跟弟弟一樣握拳fighting!!!!!!)

2.jpg    

今日演出: Nikon D3+ 28-70mm 2.8

arrow
arrow

    Pinkmama™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