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加上網路問題不斷時好時壞,所以也沒什麼時間上來關心大家,也請大家見諒啊~
小孩子上課了,照理說應該比較輕鬆,可我怎麼覺得比放假的時候還要忙!?
早上七點要起來做午餐三明治弄小孩上課,好不容易送到學校回到家要做家務要弄狗狗
中午還得幫老強做午餐,完後做一點自己的事情轉眼小孩又回來了!!! @@"
英國上課時間是9.00am-3.10pm,沒有校車都得自己接送,感覺時間好短啊..........

上個星期五老強說要跟同事去踢球,我還興沖沖的帶著兩個小孩出門,想說可以讓他們看看把拔踢足球的英姿
所以雖然時間是晚上七點,我還是帶著小孩還有Bison一起去觀看
球場好像是學校還是哪裡的,地方很大正好是太陽下山時刻,碰上了好美的黃昏
忍不住就多按了幾下快門,怎麼英國到處都這麼美呢!?

0923-12.jpg  0923-9.jpg 

正在熱身的「球員」們

0923-20.jpg

 0923-19.jpg

0923-22.jpg   

0923-30.jpg  

其實我對足球實在是沒什麼興趣,而且晚上真的好冷好冷啊.......在那邊站了半天老強幾乎就是站著在看人家踢球
相機按了沒幾下就沒電了! 而且只是帶小DC天黑了幾乎就沒啥可以拍的了,還帶了Bison一起..啊,我想回家啦!!!!!

0923-10.jpg 

旁邊有個club house,本來可以進去那邊喝喝茶等他們踢球的,但是很天兵的老強把錢放在車裡,所以我們只能站在冷風中乾瞪眼

0923-29.jpg 

結果看到老強居然站在旁邊當候補選手,切...那就回家啦!!! 我快冷死了!!!!!!!!!!

0923-35.jpg 

Zyrus還一副依依不捨,想要繼續留下來

0923-34.jpg 

不過真的是很美的夕陽,英國隨處都是可以拍照的地方啊~太幸福了。
(是說全場的人只有我一個人在拍照,其他人連手機都不曾拿出來過,即使面對這麼美的夕陽)

0923-11.jpg  

結果我們好像不到八點就離開了吧,小孩子意猶未盡的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
我則是開心的踏上歸途。

今日演出: Olympus XZ-1

 

arrow
arrow

    Pinkmama™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