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加入了5∞,所以把一些舊照片拿出來後製玩了一番,太普通的照片說真的還不太敢貼上去
這個5∞是個聚集全世界很多頂尖攝影師的社團,有點類似facebook但是又不太相同
這幾天不斷瀏覽,越看越是讓我覺得世界有多大有多寬廣,而自己有多渺小 (打擊好大啊...../A\)
仔細看了之後,發現這裡的攝影師大多數都是用HDR攝影,也就是利用不同曝光重疊的照片來營造出視覺的impact. (之前在天空有簡單介紹過)
我沒有習慣使用這種方式攝影與後製,所以我只能自己用Photoshop來玩玩顏色與背景
原本以為HDR使用在景物上特別有效果,沒想到用在人像上也能給觀賞者視覺上強烈的對比效果,改天要來試試看!!
這張照片我加上了雲層的背景,感覺好像置身於天堂!
AM copy.jpg        459 copy.jpg  

WL1.jpg  

下面這張其實是婚禮紀錄來的,哈哈~photoshop真是神到了極點啊!!!!

d.jpg       

Photoshop真是個神奇的軟體,也很有意思
希望大家喜歡這幾張特別的後製 ^____^


arrow
arrow

    Pinkmama™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