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babyhome時期我就很愛做些美工圖,以前babyhome沒有像部落格有這麼多的版型可供選擇,而且樣式都還蠻陽春的
不過好處就是可以套用自己做的背景圖,可以放在網頁上也可以拿來寫日記,其實還挺方便的啦....
從對Photoshop一竅不通到現在可以運用它來加圖層修照片,沒有上過課全靠自己摸索的我,已經對自己很滿意啦!
真要我去上課,我恐怕還坐不住呢........做美工圖要運用的技巧其實還算有限,反而是修照片才是photoshop的神奇之處
Anyway, 原本Lea的水晶相本都是使用LOGO的這個綠色大馬士革圖騰,一直想為婚紗相本做另外的設計
在歐美婚禮不論是邀請卡還是相本,都是幾乎以白色為基色加上銀色或灰色,金色或者是米色的綴飾
看起來高雅大方又有氣質啊~當然因為是自助式婚紗,所以不同坊間的做法,我都會讓客戶自由選擇自己想要的相本
這次為了Jo'reca & Anthony設計了幾款不同感覺的相本,這次打算連謝卡都一起印製同個花色的呢!!!!
Lea我自己很喜歡說,好想也印製個幾本來自己觀賞,哈哈哈~♥

這張是我做出的第二個款式,正方形10"x10"的設計讓人眼睛一亮,我很愛正方形的照片啦..
不過感覺這個拿來作成喜帖也很讚啊!!!!!!!

album1.jpg  

1.第一款: 是我第一張上傳的,本來這些素材排列組合上讓我有些小頭疼,上傳之後有粉絲建議說那個框框的膠帶看起來有些怪怪的
不說還好,一說我也真的覺得有點怪了.....-__-

album copy.jpg    

2. 第二款:我把整個相框改掉,然後把照片放大也把珠寶拿掉,整個看起來整齊多了,但是Jo'reca想要看看沒有照片的版型,所以我又另外做了一款

album1.jpg  

3. 第三款:沿用前款的樣式,把照片拿掉,但是因為空白處只有名字顯得太單調,所以我又加上了一點點的裝飾

Album2 copy.jpg  

4. 第四款: Jo'reca想要看看空白處使用大量大馬士革圖騰的樣子,所以我也做了一個版型出來,這個花樣很搶眼但是又不會太眼花繚亂
  我最愛這種低調的悶騷啦~哈哈哈哈

album3.jpg  

5. 第五款: 因為我很愛我平常用的圖騰,所以也試著用同樣的圖騰做了沒有照片的版型,結果居然出奇的讓人驚艷,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拿來做為喜帖也很棒啊~♥

album5 copy.jpg  

6. 第六款: 第五款大家都很中意,但是不太適合拿來做水晶相本,比較適合做為精裝本而且蝴蝶結綁帶的部份也不是真的繫上,而是得用印出來的
   所以我又做了水晶相本可以用的版本出來,多選擇是客人的福音啊...!!!!

6x8 copy.jpg 

7. 第七款: 把我的花紋改成另外一個白色花紋

6x8side copy.jpg   

DVD外盒包裝: 當然連DVD盒包裝都得一併成套才行呀~哎唷光是看著圖檔我自己都愛不釋手了!
CD Case outside white.jpg  

第二款花紋的DVD盒裝

CD Case outside white.jpg   

最後Jo'reca應該就是決定是最後的第六款水晶相本了!! 不過我實在是很愛第五款,除了上面的小花花跟小鑽無法做出之外
我打算印製一本精裝本,然後綁上外面賣的白色麻繩打個蝴蝶結就超有質感的啦!!!!!!!!!!!! 不過要等我回台灣才能做囉~
以上六款的婚紗相本,你喜歡哪一款呢???!!!! :-)
我真喜歡做美工設計,以後來拍婚紗的新人,Lea附送喜帖設計啦!!!!!!!!!! XDDDDDDDDD
嘿嘿也順便做了兩款喜帖,真是欲罷不能啊~隨便做的,看看就好囉^^

card.jpg 

我還是愛白色系啊~

cardw.jpg  

arrow
arrow

    Pinkmama™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