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半年就過去了! 本來沒打算年底回去,但是因為Lea的阿嬤這陣子身體不太好加上我正好買了年票
所以想說趁小孩放寒假的期間回去,正好老強那陣子也休假可以在家裡顧小孩,所以就這樣決定了我回台灣的計畫
卻沒想到聖誕節對老強來說就像台灣人過年一樣的重要,原本也沒怎麼反對的他,因為日子越來越接近也越來越不開心
想到就念我一下,說我在聖誕節跟新年拋家棄子回台灣「度假」....既然不同意當初怎麼不反對呢?! 而且回台灣並非「度假」好嗎!!
因為聖誕節不是我的節日,我想當然爾不會認為不跟你們過聖誕節有啥大不了了啊!!!!! ~"~
不過如果是過年,當然做媽媽的不在家似乎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情
我還特地問了兩個,媽媽聖誕節不在你們會覺得奇怪嗎? 以他們的表情來看,應該是我問的這個問題比較怪! :D

KL-4.jpg  六月離台的時候,正因為韓劇「祕密花園」瘋狂愛上韓星玄彬飾演的一角金洙元,所以還故意買了可以在首爾轉機的機票
大韓航空其實當天可以轉機離開,但是我偏偏選了必須過夜隔天啟程的韓亞航空,光是可以跟偶像踏在同一片土地也覺得好開心~♥
但是抵達那天跟兩個小孩到了飯店簡直沒吐血! 整間飯店讓我想起那部古老的恐怖片「Shining」....簡直像鬼屋
Check in半小時之後我又拎著小孩行李check out回到機場,入住Sheraton
雖然貴了點,但是還是有聽過的飯店才值得信任啊~

0629-8.jpg  

帶小孩travel的祕訣: 就是要隨身攜帶讓他們不會吵的東西-->>iPad, NDS & PSP.
飯店真是不錯,但是真的蠻貴的...韓國的飯店房價都得另加20%的服務跟稅金,check out的時候讓我瞪圓了眼..@@
這一趟韓國之旅非但沒逛到首爾也沒吃到韓國料理,還大失血付了兩間飯店的錢!

0629.jpg 

0628-7.jpg  

0629-3.jpg  

因為換飯店加上交通的時間,完全沒逛到首爾市中心,我還異想天開可以這次自己回去的時候去逛逛
老強卻要我住在機場裡的過境旅館就好! 我一直跟他說不便宜而且是算小時計,不如住在外面的飯店還便宜些 (拜託讓我出去吧..)
他卻因為擔心我隻身在外不希望我一個人搭計程車travel,所以堅持要我不要出境(嗚...計畫破滅 TAT)
好想去東大門逛逛,也想吃吃道地的韓國料理,每次看韓劇都讓我口水直流的炸醬麵烤肉還有熱騰騰的湯飯.........
我本來就覺得對他有些抱歉,所以他對我的要求我也就盡量配合,唉! give and take 嘛!!!
隨著要出發的日子近了,我也開始安排在台灣的日程,哪幾天要拍照哪幾天要安排同學會還有跟好朋友見面聚聚
越是計畫著就越興奮期待,我才離開台灣半年不到,怎的就這麼樣的想念? 甚至看著照片看著那曾經是我們的家,也覺得好懷念!

0918 copy.jpg  

0918-5.jpg  

真怕自己一踏上那片土地,就再也不想離開了........

0922-2 copy.jpg    

0922-10.jpg 

Anyway, 12月Taiwan, here I come!!!!!!!!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個禮拜,好期待~♥

今日演出: Olympus XZ-1, Olympus EP1, Nikon D3

arrow
arrow

    Pinkmama™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