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視界with iPhone4s.
那天早起看見遠處有幾道耶穌光透過雲層灑在海面上,這美麗如天堂般的景色,我多想衝回家裡拿相機出來拍照
手邊僅有的是iPhone,搖下車窗還來不及對焦,老強就把車子給開走了......>__<
雖然這天天氣並不是很好,下午接孩子下課之時,又讓我再度看到那耶穌光
我連忙下車試著要捕捉這神蹟似的畫面,無奈距離太遠加上相機不好
還是沒能拍下我眼睛所看到令人震撼的美景!
走到學校的轉角,突然瞥見這一道光,趕緊拿起手機按下快門
老強還在一旁白我,像是數落著我這個鄉巴佬,怎老是做這些奇怪無聊的舉動!?
看看四周,我真的是唯一拿出手機在拍照的人,其他人就像是看到天空太陽樹木一樣的自然冷靜
英國人,因為打從娘胎出來看見的就是這美景,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身在何種的幸福之中。

IMG_0473 copy1.jpg  就在這海面上,出現了好幾道的耶穌光,我卻沒拍到.....

IMG_0363 copy.jpg 

下午又看見的時候,卻又距離太遠,嘖!

IMG_0463 copy.jpg  

IMG_0467 copy.jpg  

IMG_0469 copy.jpg 

做了HDR特效的照片,讓人視覺感官特別震撼,但是也有不少攝影師相當排斥這種手法
攝影就跟化妝畫圖一樣,哪裡有什麼規則? 純憑個人感受與想像,who's to say it's right or wrong?!

IMG_0473 copy.jpg  

我其實還蠻喜歡很dramatic的style.

IMG_0474 copy.jpg   

後來的天空變成了這樣,英國的天氣真是瞬息萬變啊

IMG_0427 copy.jpg  

回到家,享受一碗熱騰騰的蘿蔔排骨湯,家的溫暖熟悉味道在我的味蕾跳動著,讓我不覺的展開了笑顏

IMG_0380 copy.jpg  

拍到了美景喝了碗好湯,再也簡單不過的幸福,與親愛的你們分享,hope you enjoyed like I did.♥

今日主演: iPhone4S+Snapseed.

 

arrow
arrow

    Pinkmama™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