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Lea我又回了台灣一趟,純粹接案待了大概有兩個禮拜
發現一忙起來,臉書動態幾乎無法follow,連自己的動態也都很少能及時更新
去年10月份回去,來去匆匆,落下了許多原本該帶著走的東西
包括這張燒有照片的光碟。

IMG_8589    lea  
時差,是我最痛苦長伴的朋友
漫漫長夜累卻失眠的夜晚,無聊的翻著翻著臉書的首頁動態
一不經意地發現的故人的動態訊息,讓這無眠的夜更加的惱人
刪了吧,全刪了吧! 腦袋裡閃過這個念頭,立馬起身打開電腦毫不猶豫的做出了指令
當按下'unfriend'的那一刻,心裡有說不出的痛快
終於,I cut you out of my life. 對,我想很久了。

IMG_8472  

lea2   
自知不是個善於交際,能言善道或者是交友廣闊的咖
不懂得如何左右逢源,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更演不來我很討厭你但是還要繼續跟你來往的戲碼
但是看見各位你來我往,即便是無厘頭的搭話也能讓我萬分的厭惡
而與那曾經稱得上換帖的手帕交,我也順便正式地劃上了句點,與大家再度成為了宇宙的平行線。

IMG_8600  

原來以為遠離babyhome就會遠離所有的紛爭,現在我明白
原來必須離開整個網路世界,才能夠得到平靜
但是深中臉書毒害的我,這已經是條不歸路
驀然回首,身邊似乎朋友已經寥寥無幾
不礙事,反正我也習慣一個人。

lea6   
  IMG_8680  

IMG_8746 copy  

lea7  

我承認,我的脾氣又臭又硬,惹毛了我我可以一點情面都不留
但是我對待朋友,最初定是真誠以待,並且一直到真誠死去殆盡
而至於那些個不再聯絡的‘曾經’友人們,
很抱歉我刪了你們,那只是純粹因為是你我不再是朋友的宣示,不用虛假的噓寒問暖省了你我很多時間與心力
你我也真的沒有熟悉到能用到‘討厭’的字眼,既然只是過客,那麼就當作我們從未相逢相識
No Grudge. 讓我們好聚好散

IMG_8743  

lea1  

Untitled-1 
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讓我們好聚好散。

IMG_8803  

lea5  

照片是2012年暑假,請一位攝影師友人拍攝。

arrow
arrow

    Pinkmama™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