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一則簡訊,說你走了。
我腦袋一片空白的看著手機,心想:這會是夢嗎? 醒來你還好好的
四月去看了你,拖著沈重的步伐穿著睡衣戴著帽子,孱弱的身子哭著對我說你好害怕死亡
我聽著難過,卻又不希望你意志消沈,我努力笑著與你聊天,甚至試著讓你瞻往未來
「加油!這只是過渡期!你會好的!」很想緊緊握著你的手,但是我怕一把捉住的是你如柴般的冰冷雙手
就像在醫院那次一樣,你的手好冷好白好細小,一點都不像一個身高185的大男人該有的手。

When the news finally sunk in, 眼淚決堤
明明上個月我才說我會再來看你,要你好好保重
明明你還點點頭,看著我離開說再見
臨行前跟我揮手道別,還要我晚上回家要小心...........

5/31這天去參加了你的葬禮,是天意嗎? 正好遇上了我回台灣的檔期
排除萬難,也要送你最後一程
原本已經平復的心情,就在走入靈堂的那一刻崩潰
『你好嗎? 在天空的另一端。』我在心中問著,似乎得到你的微笑作為答案
後會有期,一路好走,我的老同學
你會一直活在我的心中。

chijmes-5149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mama™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