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透過友人的連結,我看到唐立淇的一篇星座分享,真的覺得超神準
吵架時硬碰硬死得快的女生:

第一名:天秤女
天秤女個性理智、冷靜、講道理,凡事只要態度平和、不情緒化,言語也沒有意在言外的貶損,那一切好辦。
但若以為她看起來柔弱、好欺負就對她強勢,可是會搖身一變格外強硬,冷硬到讓你凍著走出去。
我只能說你可以試試,但不要叫我教你怎樣求和喔。

第二名:魔羯女
魔羯女通常有熱呼呼跟冷冰冰兩種,不管哪一型,只要跟她來硬的,你都可以感受到一種溫和的同歸於盡的氣魄。
來硬的?這麼親近難道你還不了解她,看來是要逼她翻臉囉?
既然你都表態了,那她也奉陪,為了表示自己比你更不在乎,她絕不示弱。

第三名:處女女
處女女有某部份相當執著與死腦筋,吃軟不吃硬,而且非常有原則,最重要的是她非常要面子。
雖然並非完全不能接受建議,但在硬碰硬的第一時間,她的氣勢忍不住隨對方的強度而自動調高。
開玩笑!氣勢要是這樣被比下去,那以後還管得動啥?

0830-2.jpg  我是一個非常典型的天秤女,愛好和平不喜歡爭吵
但是我也真的是一個可以冷酷到近乎無情的地步的人如果你選擇與我迎刃相向,but most of time, I choose not to.
畢竟劍拔弩張是一個有損優雅尊嚴的事情,更不想把潑婦罵街的形象套在我努力塑造的氣質形象上
對於流言蜚語,我選擇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的態度,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裡,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我照樣過我的生活拍我的照寫我的日記,「沈默是金」也是風度的一種表現
懂我的人會懂我,不懂的那麼就當作是無緣的過客,也沒什麼好在意的
Lea我這個人其實很簡單很純粹,就像一杯看似平凡無奇卻味道濃郁的espresso

0718-6.jpg  

It can be a base of everything, but also as simple as itself.
它能夠花樣百出的做出各式各樣的花式咖啡,卻也能簡單的只做它自己
因為純粹所以讓人印象深刻,因為市面上花樣太多加入太多綴飾調味的咖啡,有時候甚至難以察覺咖啡的本質
懂得欣賞的人自然是會愛不釋手,不過我也不意外有人就是不愛這惱人的苦味
但是重點是,我從來不曾說過什麼咖啡不好喝,也沒說過只有espresso最棒最好,品嚐咖啡得自己親自來感想也得自己親自感受,
因為我尊重每個人都有選擇權,也相信每種咖啡都有它的曼妙之處,而我也沒權利剝奪或是引導暗示
如果有人喜歡espresso也喜歡mocha或是latte,我也不反對,本來人生就不是只有黑與白,當然可以既愛espress的純粹也愛拿鐵的香濃

0830.jpg 

寫到這邊有點不知所云了,最後我只想說:不論你如何選擇你的咖啡,Lea我一定欣然接受毫無怨言
更不會追著你拼命推銷解釋,但是我拜託你,請你一定要對你自己誠實也對我誠實,不要戴著面具對我說你喜歡espresso暗地裡又咒罵的要命
現在的我只想讓這一切不愉快雲淡風輕的拋在腦後封存在記憶裡,說真的,I'm too old for this sh*t. (Pardon my French)
我真的真的只想好好過我的平凡主婦生活,不想要參與任何的糾紛與戰爭,從頭到尾我什麼也沒做沒說
卻變成了眾矢之的,即便如此我也還是不會張牙舞爪的反撲,我只求還給我平靜的生活,如此而已。

我的無病呻吟,到此結束。

今日演出:Olympus XZ-1








arrow
arrow

    Pinkmama™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