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時,一個人呆坐在沙發上啜著咖啡
閒逛著facebook, browsing this and that.
感到莫名的平靜與自在
媽媽/老婆,總是在家人都睡著之後才有自己的天空

1012-44.jpg  

天生就是個夜貓子,來到英國之後居然好幾晚不到11點就入睡,每天早上七點不到起床(因為全家人六點多就起來了! 包括我家的狗女兒Bison)
老強是個很黏的金牛座---->>沒錯!他是道地的老外,但是卻是超級無敵黏人的麥芽糖
希望什麼事情都能夠跟我一起做,除了大小號我無能為力之外,吃飯要一起吃喝茶要一起喝看電視要一起看
是真的要“一起看”喔,即使你坐在他身旁上網這樣子也不行,一定要一起「參與」才算數
說我累不累? 有時候真的蠻累的,所以會偶爾獨自熬個夜喝杯咖啡上上網,讓電視聲音成為我的背景音樂
問我為什麼要這樣遷就? 因為他工作一天回家,我希望他有個開心愉快的夜晚入眠
日子過得平凡簡單卻也平靜安逸。

 

今日演出: Old Photo from Taipei, GRDIII

arrow
arrow

    Pinkmama™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