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觀景窗,我看見光的影子

其實也沒去哪裡「出遊」啦...就是去城裡的一個遊樂區玩玩,想想暑假也快結束了,因為老強工作關係沒能帶兩兄弟到處走走
所以在這開學前夕,我們特地一大早就進城裡(好像鄉巴佬!?)辦了該辦的事情之後,跟grand-dad吃了午餐
就在海邊一個很陽春的遊樂園玩了一圈,因為天氣不太好,厚厚的雲層感覺似乎隨時要下起大雨

0830-38.jpg  每個禮拜進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Costa喝杯香濃的咖啡還有吃上那美味的chocolate twist
想想之前在台灣多方便,家裡附近就有星巴克,隨便也有全家或者是7-11可以買杯咖啡解饞,在英國可不然
除非去到城裡,平常在家裡就只能喝即溶咖啡,每次來Costa,弟弟每來必點就是這個熱巧克力+鮮奶油+棉花糖

0830-3.jpg 

就在往吃中飯的路上,看到這個刺青攤子,弟弟說他想要個刺青,好吧~那就來刺青,選了一條龍
我心中O.S. :「一定要這麼聳的圖案嗎????」......=口=

0830-4.jpg  

0830-6.jpg  

0830-7.jpg  

0830-8.jpg  

0830-9.jpg  

刺青大概花了五分鐘不到的時間,接著我們就去吃午餐啦!! 今日午餐是英國傳統的fish & chips.
說真的還真的蠻好吃的耶..尤其是現炸的魚,真是入口即化啊....圖中這個是弟弟的兒童份量,用的是鱈魚

0830-10.jpg  

這個是大人份量,老強跟grand-dad點的是Huss--->>不知道中文叫做什麼魚,不過吃起來也是入口即化啦
傳統的吃法是要灑上鹽跟很多的醋,真的很配耶~

0830-11.jpg 

我因為已經吃飽了,所以叫了一塊大人份的魚給小孩跟自己分著吃,結果幾乎都是哥哥吃掉的.......

0830-12.jpg 

吃完飯就來到遊樂場,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碰碰車,弟弟一臉臭臉因為把拔不讓他自己開(腿太短搆不著是要怎麼開啦!?)

0830-15.jpg 

但是開始玩之後也是很開心啦!!!!

0830-20.jpg    

0830-21.jpg 

接著弟弟說想要玩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叫做「自由落體」!? 反正就是垂直上下的東西

0830-23.jpg 

英國遊樂設施是以高度做限制,像這個遊戲好像100公分就可以玩,看看弟弟隔壁的小朋友多害怕啊....速度其實蠻快的,尤其是往下墜落的時候

0830-24.jpg 

弟弟的臉因為速度而變形,隔壁的小朋友嘴巴整個成一字型..弟弟也是嚇個半死,感覺都快哭出來了!!
老強不捨得說,想要叫工作人員暫停勒...

0830-25.jpg 

0830-27.jpg  

好不容易坐完了,老強馬上給兒子抱抱秀秀
接著就去玩比較不刺激的熱汽球

0830-35.jpg  

0830-37.jpg  

0830-38.jpg  

之後又去坐了小型的雲霄飛車,其實一點都不雲霄啦....但是兩個說超可怕的,哈哈哈哈

0830-41.jpg  

0830-44.jpg  

0830-45.jpg 

玩第一圈回來了,哥哥你的頭髮怎麼變得這樣??????????

0830-46.jpg  

0830-47.jpg 

這張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覺,怎麼這條毛蟲的表情這麼樣的開心? 生動的跟坐在上面的大人小孩一樣 :-)

0830-48.jpg 

0830-49.jpg  

結束了這個ride,看看灰暗的天空,恩該是時候回家了

0830-42.jpg  

0830-28.jpg  

我們的day out真是超快閃的,前後大概不到4個小時
去了銀行去了超市,還吃了午飯也玩了趟遊樂園,到家的時候大概下午1.30pm. 老強每個禮拜的休假日幾乎都是如此渡過的
雖然平凡卻又讓人帶著滿滿的笑容離開。

今日演出: Olympus XZ-1

 

, , , ,

Pinkmama™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Moon
  • 看得我笑得合不攏嘴,好歡樂!
    弟弟原來是在這兒刺青的啊!五分鐘就搞定,好酷!
    但紋身的火龍大哥一坐上自由落體和毛毛蟲雲霄飛車,不小心臉都綠了,金害咧。:-D
  • 哈哈弟弟真的嚇慘了啦
    看那張變形的照片就知道,可惜相機不夠專業
    整個糊掉了
    不過隔壁的小女孩更可憐哪比弟弟小了好幾個尺寸坐在上面嚇死了

    Pinkmama™ Lea 於 2011/09/04 01:24 回覆

  • 陳仲雯
  • 好歡樂的假日!!雖然平凡但卻是簡單的小小幸福~~
  • 小孩子真的很開心,我們看了也很開心啦
    尤其是小孩子在玩的時候

    Pinkmama™ Lea 於 2011/09/04 01:30 回覆

  • 吳婉甄
  • 喜歡照片的顏色 : )
    巧克力加鮮奶油加棉花糖我也好想喝喔...
  • 哈哈那熱巧克力真的是蠻好喝的
    雖然熱量有點高得嚇人....XD

    Pinkmama™ Lea 於 2011/09/04 01:32 回覆

  • Nicole Lo
  • 以前大多看到老強都是酷酷的笑臉
    這次看到大笑臉...很有喜劇的fu
  • 他也有笑的照片啦只是不多
    因為他面對鏡頭不會笑,笑起來很假很像皮笑肉不笑的怪樣子
    所以只有這種時候才可以抓到他自然的笑容

    Pinkmama™ Lea 於 2011/09/04 01:33 回覆

  • hady
  • 我看到Matteus完自由落體的照片哈哈大笑耶,
    我是不是太狠心了?
    可是我覺得照片中的兩個小孩驚嚇表情好真實,再配上Lea的描述,就忍不住哈哈大笑了。
  • 哈哈不會啦那張照片真的蠻好笑的
    Matteus臉變形很醜也就罷了,隔壁的小孩真的嚇死了捏
    怎麼嘴巴拉成了一直線

    Pinkmama™ Lea 於 2011/09/04 01:51 回覆

  • Cleo Chiang
  • 刺青圖案不難看呀!很有個性
  • 我比較喜歡圖騰花紋的啦
    不過他才六歲也不懂.....

    Pinkmama™ Lea 於 2011/09/04 02:05 回覆

  • Cleo Chiang
  • 幸福美滿的家庭^^
  • 那天真的蠻開心的^^

    Pinkmama™ Lea 於 2011/09/04 02:0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